案例見證

氣功療法與鬆静混元氣功助我戰勝了癌症



"氣貫山河,絲絲潤心"

每當我看見這幅字畫的時候,臉上總是充滿喜悅的笑容,他助我戰勝了頑疾——末期大腸癌並已擴散到肝臟。

回想起十年前的那天,我被確診患了大腸癌並擴散到肝臟有十二粒。可怕的消息,使我的心情極其憂慮甚至瀕臨絕望。我四處尋醫,幸得朋友介紹江志強師傅給我,他耐心親切解釋病情,面對這樣的病痛,要先治心,再治身。要有足夠勇氣和信心配合西醫手術與化療,才能打贏這場硬仗,亦解釋了氣功調理和練鬆靜混元氣功的作用,在於增強元氣,扶正祛邪,從而恢復自身自然療愈,促進身體康復。
200412月開始的一年內,我經歷了漫長的治療過程,包括腸手術和肝臟切除手術。兩次手術都耗時超過十小時,另外,也接受了十六次的化療,我也配合江師傅給我氣功調理,調理身體幫助我在心理上和生理上去面對手術的壓力,調節神經系統得到心神安寧,易入睡,平靜的心有利於全身血液迴圈來滋養五臟六腑。據手術醫生說:雖然我的手術非常大,但康復速度比別人更快。另十六次化療也配合氣功調理和練功。記得第一次化療後感覺非常痛苦,出現食欲不振,睡眠不寧,肚痛腹瀉的症狀。我懷著疲倦不堪的心情接受了江師傅的氣功調理,調理完我所有的不良反應都大大減輕,並即時恢復食欲可以進食。此外,眾所周知化療會導致嚴重的脫髮,而我的脫髮現象非常輕微,仍可梳理時尚髮型,一般人很難察覺有何差別,我身邊的朋友目睹我的日常起居飲食與常人無異,也很難相信我在正接受化療,據主診醫生說,化療給我帶來的副作用比普通的患者要輕,這又一次證明瞭氣功調理和練氣功能幫助我解除化療的副作用。
化療結束之後,我正式進入康復期,至今我仍保持每週兩次氣功調理,回到了工作崗位上,休息日堅持早上起來到花園吸收新鮮空氣練松靜混元氣功,當練功後,雙手發脹,人感覺輕鬆又精神,通過練功使我暴躁、性急的行為得以改變,朋友們都說我現在變了溫柔又開朗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十多年來,我從不間斷氣功調理和練氣功,還有飲江臻晟醫師開抗癌中藥。消化和睡眠各方面情況均比患病前還要良好,生活更充實,身心倍感健康。我和我家人都衷心感謝師傅仁心仁術,帶領我度過生命中的一大難關,師傅不僅幫助我戰勝病魔,更教我調整心態,積極面對人
生,令我與病魔作鬥爭的同時亦獲益良多。為了感謝江志強師傅的大恩大德,我贈了這首詩句氣貫山河,絲絲潤心來表達我心中的敬意及致以無限謝忱。


201510
於香港                       趙孝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