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氣功

中國著名书法家,曹肇基亲笔写

中國著名書法家,曹肇基親筆寫。曹肇基曾寫天安門前對聯:“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江志強大師經過五十多年不間斷的氣功研修和每日練功,早已將宇宙能量之精華逐漸聚於體內,其發功時功力之強,滲透之深猶如江河之水不可阻擋。被其施治的每一位患者感受著氣感的蕩滌;或在奇妙的淺睡眠中愜意忘我。更讓人感動的是大師從未因功力強大而吹噓、炫耀自己,而總是耐心為每一位患者講解功法對其身體的作用原理,破氣功之迷信,還氣功之真諦。患者心智大開,強大的功夫頓時化為涓涓細流浸潤肌體和心田,使其達到身心合一,其病則康。

江氏氣功療法養生學會介紹

氣功是祖國醫學的寶貴遺產之一,氣功是著眼於精、氣、神進行鍛煉的一種養生,它通過調身、調息、調心等方法來調整精、氣、神的和諧統一。調心則意念專注,排除雜念,寧靜以養神。調息則呼吸均勻和緩,氣道暢通,柔和以養氣。調身則經絡氣血周流,臟腑和調。通過系統鍛煉,使精足、氣足、神全、體魄健壯。生命自然延長。

中醫大伽張景嶽說蓋以天地萬物皆由氣化,氣存數亦存,氣盡數亦盡,此氣不可不寶,能寶其氣,則延年之道也。

我國歷代養生家十分重視神與人體健康的關係,認為神氣清靜,可致健康長壽。老子主張致虛極,守靜篤,即要盡量排除雜念,以達到心境寧靜的狀態。《黃帝內經》從醫學角度提出恬淡虛無的攝生防病思想。

氣功與中醫養生文化是同出一脈的。

中醫將精、氣、神稱為三寶,與人體生命息息相關,人體生命的強弱,生命的壽夭,就在於元氣的盛存亡。

五十年願望的結晶江氏氣功療法養生學會

國家級氣功大師江志強在其數十年氣功治病調理實踐的同時,儒道雙修,精研易經,他發現中醫與氣功有異曲同功、相輔相成之妙。於是一個偉大願望化為大師對兒子江臻晟的心血投入,江臻晟五歲開始習練祖傳鬆靜混元氣功,一步一腳印,長時間地追隨父親學習氣功養生和氣功調理,並完成所有中醫碩士及西醫康復的學位課程,期間得到多位國醫大師和國家級名老中醫(享受國務院津貼)的指點,醫術更是大幅精進。 
為了感謝父親的培養,江臻晟開設了江氏氣功療法養生學會並在祖傳鬆靜混元氣功的基礎上,結合中醫理論和實踐,以自身絕學為廣大患者帶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