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見證

與胰腺癌鬥爭一年後的感受





他不但解釋我身體的情況,也說明氣功治療的作用,主要調理身體不適,再幫助調節神經系統,    減少恐懼與焦慮,加促血液迴圈,恢復五臟六腑的功能,這樣免疫力提高了,就可以扶正祛邪。

我是一個患胰腺癌的患者,已經76歲了。與病魔鬥爭一年後的感受,分享給各位患者,希望各位患者能從中有所得益!


我是2015年2月在香港養和醫院確診為胰腺癌,隨後找了最有名氣的手術醫生範教授進行胰臟切除病灶,手術後的恢復出現了問題,傷口總是癒合不了,日日都排出酵素。據醫生說,通常是十幾天酵素就沒有了,這時傷口就癒合。因我有糖尿病,恢復功能差,又每天大便8至9次,吃什麼瀉什麼,吃麵條就瀉麵條,肛門都損傷到痛。晚上難入睡,消瘦無精神,整個人快要崩潰。望著排出來的酵素,我家全家心急如焚,特別我丈夫,擔心到錢包都遺失了,真是一人有大病,全家都擔憂。

住了2個月醫院,我懷著焦慮的心情出院。這時,我的好朋友,曾經十幾年前患過癌症,現身體已恢復正常。他告知我江志強師傅用氣功調理,能幫助癌症病人緩解手術後放療、化療的副作用。我開始半信半疑,見了江師傅,他不但解釋我身體的情況,也說明氣功調理的作用,主要調理身體不適,再幫助調節神經系統,減少恐懼與焦慮,加促血液迴圈,恢復五臟六腑的功能,這樣免疫力提高了,就可以扶正祛邪。還說:化療不會脫很多頭髮,副作用很少,有氣功調理,放心吧。聽了後,江師傅給我氣功調理和教我飲食。一周後,酵素分泌物減少了,做到第四周時,酵素分泌物已沒有,傷口已癒合了。我非常高興,更積極配合做化療。6個月化療,做了13次,後面的7次化療藥物更重,身體只是出現口腔潰瘍,其他情況完全沒問題,胃口好,頭髮脫的很少,無嘔吐,也不需要吃藥來提升白細胞和血小板,全靠氣功調理和飲食調理,整個化療期都很順利度過,很多朋友對我講,看不出你在做化療。氣功調理實在奇妙啊!不講你不相信。作為患者,幾乎所有人都希望借鑒前人的經驗。我希望,我的真實的經歷和真誠的表達,能夠對癌症病人在與疾病抗爭中有所幫助,哪怕是一點啟示。

化療結束後,我還繼續每週做2次氣功調理,再加江臻晟醫師開中藥調理,使癌細胞不易複生。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藥,舌苔乾淨了,大便從手術後每天8次至9次,現在每天1至2次。什麼東西都可以吃,除了燒味、貝殼類、蟹。據範醫生說,胰腺手術後的消化功能很難恢復。體重手術後93磅,現在107磅。睡眠,手術後難以入睡,現在都能熟睡7小時。糖尿控製得很好,複查各指標正常,化療醫生說,你繼續做氣功吧。我很開心。

時至今日,患病1年多,回想當初範醫生對我兒子說:開刀後最多一年後命的宣判。慶倖之餘,感慨良多。我周邊的4位癌友都離開了人間,他們癌種比不上我胰腺癌兇惡,是癌中之王。真是從內心感謝江志強師傅和江臻晟醫師,助我戰勝了癌症。

 

2016年9月   於香港  孫鄭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