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見證

真實的氣功 神奇的效果



我在接受氣功調理過程中感受到熱流、清涼、電擊、傳導等諸多反應絕非癡人幻像,這是不折不扣的氣功真功夫。



我是一名北京的律師,今年54歲。2015年5月在香港養和醫院例行體檢時發現左右雙腎分別長有2釐米和5釐米的腫瘤。2016年10月經核磁共振,正電子掃描(PET)檢查認定左腎腫瘤變化異常,需要手術切除。2016年11月29日,我在養和醫院進行了左腎腫瘤切除手術,用時五小時,全程無輸血,切除了一個2.5釐米的腫瘤。經病理化驗,認定為惡性腎乳頭癌。12月6日我出院回家休養,至今已經一個半月的時間。在決定手術後和術後恢復期間,我一直都在積極地運用氣功來應對手術對身體造成的破壞及調動身體內在機能的復活,獲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術前的氣功調整對身體機能的提高和術後恢復的加快有明顯的作用。

我是11月29日進行的手術,手術前十天我就開始進行每天兩次,每次半小時的有針對性的氣功調理,十天結束後我就住進醫院並於第二天進行了手術。一般來講,手術後的前幾天都是在病床上度過的,最多也就是搖起床讓上半身抬起一定角度坐一會又趕緊躺下。但是我手術後第二天已經能夠扶著床邊坐成九十度,第三天就可以下地且大部分時間是坐在椅子上,第四天就已經滿樓道的溜達了。前來看望我的朋友都感到驚訝,如果不是我身上插著導流管,點滴管,誰也看不出我剛剛做了刀口二十多釐米的手術,而且手術後第二天我胃口就恢復了,聞著隔壁病床傳來的陣陣飯菜的香味心裡暗暗起急,但前三天只能吃流食,只好忍了。一到第四天可以正常進食了,我每頓都去養和餐廳點餐,口味、食量與手術前沒有任何不同。


二、術後氣功調理可以加快臟腑功能的恢復

由於手術的破壞,我的腎功能出現了下降,術後第三天,第五天肌酸肝指標為124、130,血色素为10.5.儘管我的體力每天都在恢復中,儘管外表看起來我已經和正常人無二,但我依然在手術後的第三星期開始了氣功調理。三個星期的時間,每天兩次,每次半小時。2017年1月中旬我回到養和醫院複診化驗,肌酸酐已經恢復到了113,血色素也恢复到了12.5。在這過程中,我除了不吃防止癌症復發的刺激性食物(比如油炸、醃製食品、羊肉)外,沒有服用任何護腎、補腎藥物,而且我的身體已經恢復到每天中等速度行走一小時而不感到疲勞的程度。




























三:真功夫才會真有用

認識江志強大師和江臻晟醫生之前我對氣功的瞭解僅限於個別文字報導和民間傳聞,而對氣功的調理作用,社會上的認知可謂冰、火兩重天,故事玄虛或真才實學,不自己練氣功的普通人很難分辨。我也只是個普通接受氣功調理的患者,但我在我接受氣功調理的過程中我目睹了這個氣功之家每天簡樸、淡然、有規律的生活;平靜、寬容的心態;每天堅持不斷,兢兢業業的功法練習,這絕非故弄玄虛能達到的狀態。我在接受氣功調理過程中感受到熱流、清涼、電擊、傳導等諸多反應絕非癡人幻像,這是不折不扣的氣功真功夫。

 

最後我想借此篇分享來感謝江志強大師,江臻晟醫生,可能我還遠遠不能瞭解氣功的奇妙,但我對它的真實存在和效果已經深信不疑。也希望更多的需要得到你們幫助的人有幸知道和認識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新春愉快

 

2017115  於深圳   寧立